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明天就是五四青年節,在青年節來臨之際,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共同頒授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表彰青年中的優秀典型和模範代表。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決定,授予王殳凹等30人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授予北京科興中維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克冠行動」工作團隊等14個青年集體第25屆「中國青年五四獎章集體」稱號。

全球多個國家與地區廣泛接種科興疫苗。(資料圖片)

王殳凹是蘇州大學放射醫學及交叉學科研究院特聘教授,主要從事放射化學方面的研究。劉燁瑤是中科院聲學研究所高級工程師,從事載人潛水器「蛟龍」號、「深海勇士」號、「奮鬥者」號聲學系統研制工作。

據介紹,中國青年五四獎章,是共青團中央、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授予中國14至40周歲優秀青年的最高榮譽,旨在樹立政治進步、品德高尚、貢獻突出的優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價值追求,該獎章自1997年開始頒授。

責任編輯: 林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