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攬炒派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因組織及參與非法「35+初選」而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目前仍被還柙。林卓廷另涉嫌披露元朗「7·21」襲擊事件受調查人的身份資料,被控3項披露受調查人身份罪,案件今日(27日)在東區法院再訊。林卓廷否認所有控罪,主任裁判官羅德泉將案件押後至6月22日進行審前覆核。

林卓廷原在本案中獲准保釋,他今日表示,自己因非法「初選」案一直被還柙,本案的保釋已無意義,遂決定放棄保釋,法庭終撤銷林的保釋。

林卓廷被控3項披露受調查人身份罪,案件押後至6月22日進行審前覆核。(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被告林卓廷,被控3項披露受調查人身份罪名,指他分別在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21日及7月16日,明知或懷疑有被指稱或懷疑已犯《防止賄賂條例》第II部所訂罪行的調查正在進行,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向公眾或部分公眾披露涉及該項調查的人的身份,即游乃強。

林卓廷今年3月31日亦在fb公布消息,辭任北區區議員。政府刊憲指,林卓廷的議員席位由今年3月31日起懸空。

責任編輯: 宋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