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愛在隔離》的一班演員昨晚齊上《開心大綜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梁靜儀)無綫《開心大綜藝》昨晚播放第二集,適逢對手同時段舉行首個音樂頒獎禮《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無綫不容有失,將原本一小時的節目加長為兩小時十五分,疑似來個對撼,而原定緊接《開》節目播出的《勁歌金曲》亦要被抽起。無綫高層曾志偉表示並非加長時間對撼友台,因為有電影和兩套劇集宣傳,配合myTV SUPER五周年。

昨晚《開心大綜藝》的嘉賓陣容有抗疫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的一班演員,包括張智霖、張繼聰、張達明、錢嘉樂、陳家樂、蘇麗珊、黃百鳴、麥秋成、盧宛茵、泰臣及王灝兒(JW)等,節目主持由森美、林盛斌(Bob)、阮兆祥、農夫、方力申、馮盈盈、吳若希、江美儀、麥美恩及陸浩明組成。

有工作在身的張智霖昨晚特別抽空亮相節目,對於節目與音樂頒獎禮對撼,他表示不知道,但對觀眾來說多個選擇都是得益的。他又自爆有意再為TVB拍劇:「有監製已經想請我返嚟拍劇,對方係我朋友,上年已Book定我2022年11月個期,覺得對方好有誠意,好打動到我,現在有時間都要睇返呢位監製嘅作品。」

說到他在《總》片中與張繼聰浸熱水池,張智霖大讚對方幽默感好犀利,但他自己有時都會有神經質,希望能擦出火花,觀眾會鍾意。他表示稍後會返內地工作,並透露已接種了第一針科興疫苗,不過他最怕反而是要隔離,因本身有少少幽閉恐懼症,所以很佩服朋友可以隔離六七次。早前他的太太袁詠儀上《日日媽媽聲》節目,大談懷孕經歷,張智霖表示有留意,但覺得鄧兆尊很好笑。

設派錢環節 觀眾最開心

張繼聰與陳家樂受訪時表示昨晚除了為抗疫電影宣傳外,又會玩遊戲,張繼聰更稱預了被主持整蠱:「自己都打定底,因為啲主持都唔係人咁品,尤其農夫同阿Bob,今(昨)晚都戥現場觀眾開心,因為有派錢環節,最高可以攞到$5000。」說回《總》片,他表示拍這部戲因有很多人參與,感到很開心,而他的戲份主要是與張智霖,更自爆與對方試過肉帛相見,他笑說:「最有印象一齊拍一場桑拿戲,要浸喺熱水池幾個鐘,最可惜浸完冇得去揼骨,要收工返屋企,(返屋企可以叫阿女幫你揼骨?)唔得呀,阿女比較錫媽咪。」

陳家樂自言平日較少機會同小朋友拍戲,今次戲中就同谷祖琳的細女有較多對手戲,並又大讚對方是個天才演員,又見慣世面:「我喺片場無論點氹佢,佢都冇反應,自己只好做個隨從,淨係聽晒佢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