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無須分左右耳機佩戴

瑞典高端耳機品牌EARIN自2014年發布全球首款真無線耳機M-1大受用家好評,品牌於今年再度推出新一代A-3,設計極迷你,每邊僅重3.5g,體積極細,可完全收納於耳內,無論日常生活或做運動使用,都可讓用家感受到無拘無束。除了主打超輕超細外,其耳機採用開放式設計,無須分左右耳機佩戴,再加上耳機內建比一般無線耳機強勁大的14.3mm單元。同時,充電盒外殼採用全鋁金屬設計,除USB Type-C有線充電,亦支援Qi無線充電。

A-3具有IP52防水防汗防塵功能,機身細小加上沒有掛桿的設計,可完全固定於耳內,更衣時亦不會容易掉落,特別適合愛做運動的人士。作為新一代耳機,在功能上,A-3左右兩邊耳機均設有兩個麥克風,並備有環境降噪功能,抵消音頻,以保持高水平的通話質素。

由於耳機無須分左右佩戴,其內置的自動偵測技術能夠自動識別左右聲道,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調整對應立體聲道。加上,其輕觸式設計的觸控界面讓用家,隨時隨地播放或暫停音樂及接聽電話,極適合長時間處於忙碌狀態的用家可輕鬆地控制,亦方便於人多的地方使用,售價:HK$1,498。 ●文、圖︰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