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瀅想做高層,蕭正楠自問沒有這個才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蕭正楠、李佳芯(Ali)、何廣沛、陳瀅、黃庭鋒、林凱恩及胡㻗等,昨日出席劇集《愛美麗狂想曲》 睡衣派對宣傳活動,眾人以睡衣造型亮相,並進行枕頭大戰,一向斯文的Ali更騎上何廣沛及黃庭鋒的背部,而林凱恩更加豪放,一下就跳上胡㻗的背部,由男方孭起他,而害羞的胡㻗則緊握拳頭,避免掂到女方的臂部,十分搞笑。陳瀅自言立志想做女強人,蕭正楠就笑她:想坐樂小姐(無綫高層樂易玲)個位!

陳瀅昨日出動私伙睡衣以及熊公仔亮相,她指公仔是婆婆送給她的畢業禮物,跟了她十幾年,最可愛的地方是按它的腳板會講I love you,寂寞的時候可以鼓勵她。身旁的蕭正楠就拿老婆黃翠如開玩笑說:「我屋企都有個喎,人形咁大嘅,㩒佢腳板底都會同我講I love you,不過翠如之前撞車,背脊有時會突然好痛,我有時會幫佢按摩,做佢私家物理治療師。」

陳瀅自言現時沒有追求者,會專心工作,稍後會與周家洛、朱敏瀚等人拍攝古裝喜劇,希望可趁機瘦身。談到無綫行政總裁李寶安下月將退休,其職位將懸空,問到她可有興趣做高層?陳瀅笑說:「我細個志願想做女強人,有諗過做經理人㗎,覺得好叻。」蕭正楠即取笑她說:「你想坐樂小姐個位。」她連忙否認。蕭正楠自問沒有做高層這個才能,又認為榮休也是好事。

獲讚好腰力 何廣沛尷尬

另外,Ali與何廣沛亦一起接受訪問,Ali笑言測試了兩大男神的腰力,大讚節奏Good Fit,她坐在上面也不失平衡。何廣沛尷尬指還是首次獲女生在公開場合讚腰力好。談到她玩遊戲時玩到面紅?她笑說:「現實生活係少啲畀仔圍住,要透過戲劇世界享受吓,(甩拖後好Dry?)現實中嘅我較內斂,鏡頭前才開放啲。」

Ali透露在劇中與陳豪有床戲,與何廣沛則只有浪漫戲份,又認為浪漫型男士都幾好。何廣沛被問到下次與Ali合作,會否要求加床戲?他笑說:「傻啦,做好角色得喇。」Ali即笑說:「廣沛大把啦,拍咁多戲,應該試過唔少女伴。」

談到高層李寶安下月退休,Ali稱也是剛剛知道,並自認不問世事,又稱自己年紀尚輕,資歷淺未能做管理層;何廣沛即笑說:「做大嘅都唔敢諗,我做細嘅更加唔諗。」不過,二人亦趁機向公司表達訴求,Ali希望將電視城搬往巿區,交通方便,大家收工可以爭取時間休息;何廣沛則望公司增加電費支出,將冷氣校大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