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興證券

恒指近日沿着5天線反覆回升,惟屢次升至50天線約29,200點附近受阻,交投亦見萎縮,短線料仍有調整壓力,後市以候低吸納為主。觀察牛熊證資金流情況,截至上周四過去5個交易日,恒指牛證合共錄得約4,321.0萬元資金淨流出,顯示有好倉資金套現,恒指熊證則累計約1.94億元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資金流入淡倉。

街貨分布方面,截至上周四,恒指牛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26,800點至27,099點之間,累計相當約1,496張期指合約;熊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29,400點至29,699點之間累計了相當約1,686張期指合約。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截至上周四過去5個交易日,騰訊的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合共錄得約3,992萬港元資金淨流入部署。

產品條款方面,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騰訊認購證為行使價約700元至750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7.5倍。技術上,騰訊股價近日穿梭於5天及10天兩條平均線,在610元至630元之間窄幅上落,料610元附近支持不俗,或可部署技術反彈。如看好騰訊,可留意認購證18259,行使價660元,9月到期,實際槓桿約6.0倍;也可留意牛證69465,收回價586元,槓桿約16.7倍。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

本版文章為作者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報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