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張聰 天津報道)香港聯合出版集團董事長傅偉中,中華商務聯合印刷(香港)助理總經理、北京華聯印刷董事總經理朱敏等一行日前造訪天津市靜海區,就推進非首都資源疏解、加強與靜海區項目合作事宜進行考察對接。傅偉中、朱敏對靜海良好的營商環境和高質量發展成果給予高度評價,並表示,將進一步加強雙方的對接交流,加快推進文化創意產品研發生產、智能化綠色生產製造、大數據物聯網以及高端防偽證件研發生產等項目合作建設,實現雙方共贏發展。

天津市靜海區委副書記、區長金匯江對香港聯合出版集團和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客人到靜海考察對接項目合作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靜海經濟社會發展基本情況。他表示,靜海歷史文化悠久,區位交通便捷,生態環境良好,產業特色鮮明。目前,全區正圍繞串鏈、補鏈、強鏈,加快智能化、信息化新動能引入,着力推動裝備製造業向高端高質邁進。他指出,香港聯合出版集團作為有實力的行業翹楚,以超前的戰略眼光選中靜海,將非首都資源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遷移落戶靜海,將積極促進靜海的高端智能產業發展。

座談期間,雙方圍繞項目合作涉及土地、投資等具體事宜進行了交流座談。會前,香港聯合出版集團和北京華聯印刷有限公司客人深入靜海開發區項目地塊進行了實地考察。靜海區副區長楊陽和靜海經濟開發區、區政務服務辦、區生態環境局等相關單位負責同志參加座談並陪同考察。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