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今日(4日)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6宗本地個案當中,1宗源頭不明,輸入個案則有3宗。此外,新增少於10宗初步陽性個案,有數宗為源頭不明。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源頭不明確診個案患者為一名69歲男子,住在天水圍天晴邨晴滿樓,並在深水埗福華街鴻福大樓做保安員,兩幢大廈都納入強制檢測。至於5宗與本地個案相關的包括一名於尖沙咀K11 Musea 「Cartier」員工;當中有3幢大廈因新增1宗個案,須列入強制檢測範圍,包括屯門怡樂花園、大嶼山海堤灣畔2座和將軍澳蔚藍灣畔5座。另外,秀茂坪秀明小學一名老師確診,中心今日公布患者在傳染期曾到K11 Musea 戲院看戲。

至於初步確診個案,當中4宗無源頭,包括在長沙灣政府合署上班的47歲勞工處職員、在清水灣小坑口村一間邨屋工作的37歲家務助理、在皇后大道中100號工作的48歲文職人員,和一名18歲大學生,這名學生自去年12月已沒有回校上課。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