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協第十三屆全國委員會第四次會議和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將分別於3月4日和5日在北京開幕。香港特區政府2日公布,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將於星期四經深圳前往北京,翌日列席全國人大會議開幕式,並於星期日返港。昨日(2日),多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亦啟程往深圳接受檢測,並於今日乘專機飛往北京與會。

林鄭月娥明日上京列席人大會議,並於星期日返港。(資料圖)

林鄭月娥將於星期四經深圳前往北京,翌日列席全國人大第四次會議的開幕式,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陳國基隨行。及後,林鄭月娥會在星期日經深圳返港,在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馬逢國:議程暫未有增減

多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昨日亦啟程往深圳接受檢測,並於今日乘專機飛往北京。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馬逢國出發前表示,雖然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全國政協委員已接種兩次疫苗,但到深圳後也會先做檢測,確保安全再轉飛北京。他說,暫未收到通知會議議程有增減,但過去一段時間社會多討論選舉改革,增加這方面議程也不感意外。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