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牛年行好運!一團和氣! 作者供圖

車淑梅

2月3日立春,我們已正式踏進牛年,在此送鼠迎牛的時候,我請來了著名電訊界領軍人物及堪輿玄學高人林國誠(Bruce)先生教我們如何擺好風水位置。

Bruce指出今年財星在西方,「如果家門、大露台、辦公室的門口在西方絕對旺,該處可放置黃色或啡色地氈,更可在旁邊兩、三呎高的地方放上流水,水不斷蒸發更會催旺,最方便可以擺放空氣清新機……上班一族可在辦公枱的東北方放一個小型全紅色如意結,甚至放上一盞紅色燈罩的燈,最好使用能夠發熱的燈膽就更有力道了。如果要行桃花運,家中新年放百合鮮花,東北方也可以放上桃花,如果在南方放一盆大橘更會有添丁的兆頭。」

現今孩子上學的競爭不比職場小,家長更留意文昌星,「今年文昌星在東方,可以放四枝水種富貴竹,要直身那一種,用圓形玻璃樽放多一點的水去養,富貴竹寓意節節上升!如果能夠擺放用過的文房四寶紙筆墨硯更佳,九層木製的文昌塔網上也很容易買到,孩子讀書更專心進步。」疫情下,Bruce指疫症會逐漸緩和,但有所反覆,「大家一定要小心,可以在東南方放一點陰金即白玉,七個白玉球,如找不到也可用銀色的、金屬的、圓形的代替。」

Bruce更少少提醒,「大家牢記不可在太歲頭上動土,不可以在東北方動土裝修,也不可在西北方,破軍星在那裏凶性好重,好多官非訴訟都來自此星……其實要行好運最重要修福田積功德,做善事要發自內心的清淨,不可抱有什麼目的。我鼓勵大家到市場買菜,不要為家人口慾而殺生,買一些已經往生的更好;捐贈器官是好的選擇,我問過好多上師,能夠發心幫到別人延續生命,不執着一定會超越所有的痛楚,大家可以放心捐贈器官。」

所謂家山有福,Bruce研究堪輿三十多年,早已走遍大江南北,覆核了好多古墓、名人祖山多不勝數,特別在中國所有大富大貴人家一定有祖山,一定要對先人骨灰好好供奉,另外,從來陰陽二宅是分開的,兩種完全不同的能量體絕不可放在家中甚至保險箱,寵物亦如是。

Bruce是電訊行業著名的橋王,他熱愛香港,更相信這顆東方明珠一定能夠回歸輝煌,「這也正是我留在這裏的原因,九龍真有九條龍脈,一條主脈在尖沙咀,兩條護脈一面吸水門,一面鯉魚門,穿田過峽到香港島,迴龍顧祖,北望神州,好難得的風水寶地。最厲害吸水門的水流入,鯉魚門好窄的水流出,水都留在維港,不過好水要有情,要多彎曲……現在水岸線收窄了,人心會急了,人情也會薄了……但是未來九運(由2024年開始20年)旺在南方見山、北方見水,港島北面就是維港,我們的命脈在政府總部,所以香港不需要擔心……其實每一次大疫症之後都要留意,會有戰爭和改革,吉凶都會來得慢,而且很多行業和舊模式都會出現大改革,就像遊戲機熄機再開重新設定一樣!」

非常感激Bruce這位玄學高人的指點,祝大家辛丑牛年行好運!龍馬精神!一團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