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劉德華(華仔)事業高潮迭起,他主演的《拆彈專家2》內地票房報捷,截至本月7日正邁向13億元人民幣大關,叫好叫座。

早前為宣傳《拆彈專家2》,華仔上薇婭抖音做直播賣戲飛,反應超好,瞬間便賣出了50萬張飛,令華仔感受到抖音的威力,他於上月27日也加入玩抖音,天王效應,短短幾日已吸引5千萬粉絲,登上了熱門明星賬號首位,成為在該平台擁有最多粉絲的香港男明星,最巴閉的是就連央視新聞於該平台的官方賬號亦關注了華仔兼發表了評論。華仔稱霸抖音。

繼《拆彈專家2》後,他主演兼任監製的另一套新片《人潮洶湧》成為內地賀歲片,將於大年初一上畫。《人潮洶湧》上星期在北京開了優先場,策略性地,分別讓六十後、七十後、八十後、九十後觀眾入場,以互動形式,了解不同年齡層觀眾的意見,主持互動的就是華仔自己,他人在香港,透過視像,突然出現在戲院大銀幕,現場觀眾勁興奮,華仔跟觀眾即場分享感想。華仔以「擁抱大家,溫暖大家,鼓勵大家」為主題,分享他的感想:每個人都會忽然碰到一些不如意,這時候往往你在人潮洶湧中遇到誰,就注定了你會擁抱怎樣的生活。2020年我們真的走了一條非常辛苦的路,但是就像電影裏的台詞,再不堪,2020年也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年。希望《人潮洶湧》能在新年擁抱大家,溫暖大家,鼓勵大家繼續前進。

上星期日(7日)晚,華仔再發功,上抖音做直播,為《人潮洶湧》造勢,天王即是天王,首次直播就成為「想看日增斷層第一名」,創抖音明星直播在線人數新紀錄,累計在線人數破3,206萬、貓眼想看日增破27,000+、貓眼想看分鐘增值7,134,創歷史紀錄,劉德華被封「牛德華」,真牛!

逃過大難必有後福。劉德華2017年墮馬受重傷,留醫治療期間,憑他的牛勁,很快康復,2018年更在紅館開跨年演唱會,可惜中途病了,演唱會腰斬,之後因社會事件及疫情,香港站開騷無期。他沒半句怨言,繼續默默耕耘,與時俱進,事業人氣更上一層樓,他本身就是熱血洶湧勵志的完美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