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鬆了一口氣

黃女士(「受限區域」居民):解禁後,迫不及待走出家門前往附近公園走動,拍照向鄉下親人報平安,到現在還難以抑制重獲自由的激動心情。我認為封區行動非常有必要且有成效,以前我就算落街買餸都戰戰兢兢不敢久留,現在大家都做完檢測,自己真的鬆了一口氣,趁着出門買餸的機會周圍行吓都好開心。

佐敦全港最安全

林先生(「受限區域」排檔負責人):舖頭開返梗係開心,希望摘掉「疫區」惡名,家佐敦可能是全香港最安全地方,希望市民多嚟買餸。我覺得今次封區意義重大,大家做完檢測,揪出確診者,做晒清潔,安心好多,希望政府可以有魄力,總結今次經驗,在(農曆)新年前快刀斬亂麻對所有區進行封鎖檢測,讓市民過個安心年。

現在最想吃餐勁

Nabinthapa(「受限區域」居民):與太太過去兩日被要求留在家中,但我覺得值得。已經做完測試,大家都做就可以安心出街,現在最想大吃一頓,和朋友見面互報平安,現在非常開心並覺得區內非常安全,相信一切都會恢復如常。

過來買餸都安心

張太(附近非「受限區域」居民):原先呢區疫情嚴重,但現在大家做咗檢測,咁我哋過來買餸都安心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