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中場 史達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英超於27日凌晨上演4場補賽,其中焦點落在西布朗主場對曼城身上。客軍近況正持續冒升,正式比賽已10連勝,是役發揮正常必可全取3分並壓過曼聯殺上聯賽榜榜首。(now622台周三4:15a.m.直播)

自從上年12月19日擊敗修咸頓後,曼城在正式比賽已累積10連勝,聯賽目前以18戰得38分排第2位,落後曼聯兩分但少打一場,27日凌晨只要贏波便可正式登上榜首位置。「藍月亮」上場英足盃對車頓咸雖看似贏得有點艱辛,一度落後並在最後10分鐘才連入3球晉級,但實情是領隊哥迪奧拿作出大幅度輪換,讓史達寧、根度簡、奇雲迪布尼、貝拿度施華和門將艾達臣摩拉斯等主力休息才會出現險境;重要的是,上述獲輪換球員是役皆可以十足體力上陣,有助發揮最佳水準。

有主力馬菲菲臘斯因確診新冠缺陣的西布朗,由護級專家艾拿戴接手後表現未見有太大改善,雖曾有擊敗狼隊記錄,但同時先後不敵列斯聯、阿仙奴和韋斯咸,更全數失兩球或以上,如此疲弱的防守力面對今季聯賽已入31球的曼城勢難以招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