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怡和麥秋成突然驚爆喜訊,令大眾驚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33歲湯怡與41歲蔡思貝舊愛麥秋成昨日宣布結婚兼有喜,雙喜臨門,兩人透過社交平台互相以浪漫情書方式「報喜」,將榮升麥太的湯怡冧爆指未來老公完整美滿她的人生,麥秋成亦承諾跟老婆互相扶持,兩人昨日便會入紙排期註冊結婚,下月舉行婚禮,至於湯怡的舊愛洪卓立大方向一對準新人送上祝福。

湯怡和麥秋成戀得低調,事前絲毫沒有「洩密」,突然驚爆喜訊,令外界不少人驚訝,昨日他們分別在社交平台以書信方式留言給對方宣布結婚及有喜,又分享了多張婚照,相中見準新郎熊抱起新娘子,鼻貼鼻相當甜蜜,另一張二人高舉三隻手指寓意未來將「三人同行」,迎來小生命,也有女方緊抱男方笑得燦爛的畫面,並放上聖誕節時湯怡深情吻麥秋成面頰的甜蜜照,洋溢着幸福之情。

湯怡留言謂:「致麥秋成,曾經擦身而過的我倆,能夠走在一起是緣分,現在能守在一起是福分。謝謝你的光臨,完整美滿了我的人生,亦充滿甜蜜,色彩與歡樂,餘生請多多指教」,並hashtag了「我們仨」和「愛在蜜園」。

而麥秋成則以湯怡原名袁家怡「回話」:「致袁家怡,愛真是奇妙,在生命的巨輪上我們曾經多次相遇,誰想到命運之神早已把我們緊緊扣着,妳的愛讓我感到無比幸福,亦願我的愛能讓你心平靜溫暖和快樂。日後的路上,願我們互相扶持,亦煩請在生活上多多指教」,同樣hashtag了「我們仨」和「愛在蜜園」。

稱拍拖沒刻意避忌

湯怡受訪時透露:「同麥秋成認識咗一段日子,亦相處咗一段日子,因為大家都比較低調,所以除咗屋企人,我哋都冇特別同其他人分享呢件事。將喜訊同大家分享之後今日就會入紙排期註冊。下個月會有個簡單嘅婚禮,因為限聚令,所以邀請唔到太多人出席,疫情過後會補辦婚宴。其他嘢都唔再特別回應,多謝各位傳媒朋友關心。」

麥秋成表示:「首先感謝各位的祝福,這些日子我與家怡也如一般情侶一樣,逛街、吃飯、同朋友聚會,有時候會一起走到街市買餸,戲院仍有營業時也一起看戲,我們並沒有刻意避忌,低調處理感情是因為保護心中所愛。當然公司和經理人知道我在蜜運中,也不需我刻意提及另一半的事情,在此感激公司給予的空間及支持。二人相悅是奇妙,能找到終生的伴侶是恩典,孕育下一代亦是恩賜。」

蔣家旻是「煙幕」?

英皇「嫁女」,高層霍汶希表示:「英皇真係喜事浪接浪,好興奮,好安慰,公司衷心恭喜湯怡和麥秋成雙喜臨門,我們大家都很開心為他們高興,湯怡16歲加入英皇這個大家庭,一路看着她逐步成長,現在她將成為幸福的新娘子及美麗的準媽媽,我們好安慰,祝佢哋白頭到老永遠幸福。」

湯怡舊愛洪卓立大方在兩人的社交平台留言送上祝福,並回應說:「作為好朋友,當然恭喜同戥佢開心。祝福兩位幸福快樂!身體健康!」不少藝人得知兩人「雙喜臨門」,紛紛送上恭喜祝福,包括容祖兒、蔡卓妍、江嘉敏、陳凱琳、賴慧玲等。

湯怡和洪卓立拍拖11年,最終未能修成正果,至於麥秋成和舊愛蔡思貝分手後,去年曾與蔣家旻鬧緋聞,當時湯怡還跟蔣家旻向麥秋成學跳舞,原來湯怡才是他的「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