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場「零距離」初出谷草跑第六名,熱身後上場跑第四名,三歲馬跑一場進步一場,經已踏入升軌階段,今次由潘頓接手料可及鋒而試。「魅力仔」九月來港開操進度無間斷,試四次大閘走勢漸入佳境,埋門千二米谷閘後上掄元姿態勁,三歲仔做足工夫經已如箭在弦,不得不發。

第五場「明月生輝」在澳洲試八百米閘大勝五馬位,來港之後極速適應水土環境,埋門贏埋谷閘已見準備就緒,有力一出即勝。「綠續爆發」與廄侶「富高八斗」同一貨源,埋門贏好草閘走勢前後俱備,今次打王牌上陣有力介入戰團。

第六場「噴火龍」上場找來蘇銘倫助拳得第二名更係復甦反映,今場喜逢一批評分已見阻力的對手,有力取得近兩季首場勝仗。「機緣巧俠」在上手馬房屢拚止於接近,今季加盟文廄後已獲得三場頭馬省靚招牌,屆時對手要贏,當要先過此關。

第七場「精靈勇士」前仗轉來谷草上陣立即跑第二名,汲取經驗後上仗立即補中,賽後加十一分備受重視,四歲馬開竅後可乘勝追擊。「威星神駒」澳洲一戰一勝之前,當地曾贏八百米草閘,比同日「速遞奇兵」快成一秒有多,如果信「速遞奇兵」三班夠跑,「威星神駒」熱身後度點都有得揮。

第八場「幸福老撾」歷來七戰谷草一哩獲取兩冠一亞佳績,前仗後上如飛贏馬,上場姍姍來遲得第二名,北半球馬踏入大熟大勇之境,今次有力再接再厲。「熱血鬥士」上季四捷鋒芒畢露,今季先在田草熱身,翌仗轉來谷草即贏馬,上場泥地志在回氣,返勝途可施回馬槍。

第九場「狂舞派」上場越級挑戰國際三級賽一月盃,竟然後上如飛得第五名,所以賽後亦加了四分,今次重返三班上陣反客為主,有力在此還以顏色。「王炸」來港前南澳出道,八戰兩勝一千及千一米,來港前最後一場不敵榮智健名下「銀馳」得第二就運港,熱身兩場上場初跑千四即贏,轉場加程有力再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