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虎視眈眈」練馬師報告,由於此駒今仗排內檔出閘,且負磅甚輕,他遂指示騎師是晚讓坐騎佔取較以往為前的位置,尤其是考慮到此駒僅第二次角逐此途程。

「種福者」儘管於早段受催策,但加速緩慢,過了千一米處後收慢以取得遮擋。趨近九百米處時,向外移出並受催策以帶離他駒。

第二場「加州明雋」跑過二百米處時在緊迫競跑之際向內斜跑。

「度身訂做」開閘時一對前腳並舉,因而漏閘。轉直路彎時嚴重受阻及被迫出大外疊。

第三場「駿爵士」躍出時受妨礙。過了六百米處後轉彎時,受妨礙及被帶出更外疊。

「勇者勝」趨近六百米處時,一度在他駒的後蹄內側處於窘境。獸醫於賽後檢查此駒,內窺鏡檢查顯示此駒的氣管內有很多血。

第四場「零距離」跑過三百米處時與一駒互相觸碰,因而失去平衡。跑過一百米處時再度與該駒互相觸碰。

「陽剛武士」跑離九百米處後在向外移出以紓緩緊迫之際昂首及走勢欠順。

第五場「怪獸廚神」自八百米處起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跑過三百米處時在他駒後蹄外側處於窘境。

「海王駒」早段受催策以佔取前列位置,跑過一千米處搶口時昂首,在冇遮擋下走外疊。

第六場「神舟寶駒」首次跑過終點時於收慢以圖取得遮擋之際向內斜跑及觸碰一駒,並在一段短途程上勒避該駒的後蹄。

第七場「威星神駒」自大外檔出閘後於早段收慢以取得遮擋。其後於首個彎位外閃,走外疊及失地。

第八場「將悅」跑過千四米處後收慢避開他駒的後蹄。趨近八百米處時因與他駒互相觸碰而受妨礙。五十米處與他駒互相觸碰。

「輝煌星」五十米處在催策下外閃,與他駒互相觸碰。趨近終點時受妨礙。

第九場「全民佳知」沿途冇遮擋下走外疊。獸醫於賽後檢查此駒,內窺鏡檢查顯示此駒的氣管內有很多血。

「喜蓮慧星」千二米處在受擠迫時收慢。獸醫於賽後報告,此駒軟顎持續移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