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芬)韓國《第7屆APAN Star Awards》前日在慶熙大學舉行,因疫情關係不設現場觀眾。已公布戀情的玄彬與孫藝珍分別入圍演技大獎、KT Seezn明星獎以及最佳女主角獎項,不過,兩人沒有同框現身,而孫藝珍因工作所以未能到場。

玄彬憑人氣神劇《愛的迫降》奪得至高榮譽演技大獎,他致謝時稱對新一年能榮獲大獎感到高興,感謝全球喜歡該劇的粉絲,想跟所有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還承諾2021年將繼續努力,演出更加精彩的電視劇作品。至於亮點在特別點名感謝女友兼拍檔孫藝珍,他說:「非常感謝我最棒的搭檔──尹世理,因為藝珍飾演的尹世理,所以李正赫才能夠更帥氣地呼吸!」

孫藝珍則獲得本次亞太明星頒獎典禮KT Seezn Star獎,雖然未能親臨頒獎典禮現場,但她還是通過錄影片段發布了獲獎感言,對支持自己的粉絲表示感謝。

至於今屆視帝、視后殊榮,分別由《山茶花開時》的姜河那及《Alice》的金喜善奪得。徐睿知和金秀賢憑藉熱播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聯手奪得年度人氣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