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左)前來支持好友鄧洢玲(右)新店開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由鄧洢玲(阿旦)與生意拍檔開設的多元化餐廳昨日舉行開幕禮,阿旦好友陳靜、林子超等到場支持。身穿低胸裙的老闆娘對在逆市中開店直言很大膽,因為籌備期間經歷疫情和重重波折,單是開張日已更改3次。至於開店共投資多少,阿旦透露投資了7位數,已是她全部的「姑婆本」,多謝拍檔願意跟她一起拚搏。

受疫情所限,阿旦稱餐廳開業後會緊守防疫措施,餐廳晚上6點後沒有堂食,說:「當然擔心會回不到本,但已計劃好在農曆年期間開市集,一樣會跟足防疫措施限制人流。」除新店外,阿旦另經營的按摩店就要暫時停業,慶幸業主體諒減免三成租金,現在可全心全意打理新店。

久未公開露面的陳靜(DaDa),表示趁疫情期間休息和自我增值,學整曲奇餅和考瑜伽牌,她坦言已有多個月沒工作,要到下月才開拍新電影,她要飾演一名被人家暴的媽媽,苦笑道:「已經開始接受要做媽媽的角色,戲中更有個七八歲的兒子。」感情生活方面,單身了大半年的DaDa笑言要徵男友,始終她已到適婚年齡和喜歡小朋友,可惜緣分一直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