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恒指上周初顯著上揚,惟升至30,000點關口後受阻,上周五出現較明顯調整,短線或有機會順勢回補早前的上升裂口至28,900點附近,策略上以候低吸納為主。恒指牛熊證資金流情況,截至上周四過去5個交易日,恒指牛證合共錄得約2.14億港元資金淨流出,顯示有好倉資金套現,恒指熊證則累計約4.84億港元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資金流入淡倉。街貨分布方面,截至上周四,恒指牛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28,300點至28,599點之間,累計相當約1,130張期指合約;熊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30,100點至30,399點之間累計了相當約1,520張期指合約。

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截至上周四過去5個交易日,阿里的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合共錄得約314萬港元資金淨流出套現。產品條款方面,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阿里認購證為行使價約289元至309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7.9倍。

技術上,阿里股價上周一度急升至265元附近,其後於上周四及上周五顯著回落,短線料在250元關口附近尋找支持。如看好阿里,可留意認購證27610,行使價286.08元,6月到期,實際槓桿約5.7倍;也可留意牛證64342,收回價212元,槓桿約5.7倍。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