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樂圃將於即日起至1月24日(星期日)舉行Heritage×Music Festival On Air遊弦活樂線上音樂節。糅合一級歷史建築虎豹別墅中西之美、匯聚中西音樂無界限的氛圍,為一眾樂迷提供一個獨特和充滿豐富文化氣息的美妙音樂體驗。

是次網上音樂節強強聯手,雲集星光熠熠的國際級演奏家、樂團、音樂人精彩演出。首日率先登場表演的音樂人包括詞曲作家符致逸Adrian Fu、香港男歌手及演員林德信Alex Lam、Fusion pop樂隊三元四喜Zenwester、聯同香港中樂團嗩吶首席馬瑋謙Ma Wai Him及DJ 歌手、薩克斯風女子組合VoSSa Duo帶來音樂無界限的風格,為音樂節振奮啓航。

喜愛中西古典和爵士樂迷在富有意義的一級歷史建築內、美妙動聽的音樂伴隨下,走進音樂文化歷史世界中。有獲得多個國際獎項的著名鋼琴演奏家李嘉齡 Colleen Lee及張緯晴Rachel Cheung分別奏響美妙絕倫的古典樂曲,弦樂之音為心靈紓壓療癒。由當紅樂隊 Nowhere Boys 創辦成員,爵士鼓手 Nate Wong帶領的香港前衛爵士樂隊Wong Way Down,奏出活力四射的爵士樂旋律,交織着無窮魅力的原創爵士音樂,讓觀眾踏上美妙悅耳的音樂旅程。

日期:即日起至1月24日

地點:虎豹樂圃 (虎豹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