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我喺深水埗工作和居住,最緊要大家安全,所以自己前來做檢測,如果及早察覺有問題,可以及早求醫。工作都要四處送貨,或有機會曾到過「疫廈」。不過,都冇得擔心,呢區衞生咁耐以嚟都係咁,睇吓條樓梯幾污糟就知啦。

何先生:早上去楓樹街遊樂場(檢測中心)人太多,馬上來這裏(北河街巿政大廈檢測中心),較寬闊、人不多,安排都很好。我居住在基隆街,說是什麼指定區域,我唔知咩意思,但檢咗先啦。

張先生:我居住在指定區域內,都擔心區內會否像油麻地般爆發,因為都較多舊樓和劏房,雖然所居住的大廈暫未有確診個案,為求安心,都特意前來做檢測。附近公園一帶不時有一班人聚集,又會除罩談天說地,防疫意識較差。

余小姐:我與兩名子女曾經到訪被列作須強制檢測的大廈,都擔心受感染,故前來檢測。這一帶(北河街巿政大廈)的巿民和檔戶都有戴口罩,但是否戴好口罩則另作別論,有些把口罩拉至下巴,又或者鼻子露出來,唯有自己做好防疫措施。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