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頓辛祖(右二)受到對手嚴密看管。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 雖然艾寧夏蘭特、馬高列奧斯和查頓辛祖等主力悉數上陣,不過多蒙特仍以1:2不敵爭冠對手利華古遜,連續兩場德甲失分後已跌至積分榜第4位,與榜首拜仁慕尼黑的距離愈來愈遠,爭標之路已亮起紅燈。

上仗意外打和榜尾緬恩斯痛失兩分,多蒙特20日凌晨希望在勁敵利華古遜身上一振士氣,夏蘭特、列奧斯與辛祖等精銳盡出下,多蒙特場面上雖然略佔優勢,不過防線卻未能抵擋對手的快速反擊,最終利華古遜憑藉穆沙戴亞比的一傳一射,主場以2:1擊敗有祖利安白蘭特遠射破網的多蒙特,升上次席。多蒙特在過去9場聯賽只得3勝,低沉的狀態大大打擊了球隊的爭標機會,多蒙特下場將會面對「黑馬」慕遜加柏的挑戰,再有差池將跌出爭標行列。

亨特拉爾重投史浩克當救兵

至於深陷德甲護級漩渦的史浩克04,近期則採取一連串救亡行動,除了換上哥斯出任主帥外,37歲的荷蘭射手亨特拉爾亦將回歸擔當「雷霆救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