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愛堂長幼共融摺出愛心 齊創健力士世界紀錄™稱號」活動,以5000個心形紙鈔拼砌出一幅大型圖案,成功創下「最大規模紙幣心形摺紙展示作品」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仁愛堂日前特別舉辦「Beauty Secret呈獻:仁愛堂長幼共融摺出愛心 齊創健力士世界紀錄™稱號」活動,為「仁愛堂長者愛心卡計劃」及「仁愛堂史立德夫人青少年兒童醫療基金」籌募善款,並邀得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何啟明擔任主禮嘉賓。

是次活動成功募集各界善長捐款贊助,並上載以紙鈔摺成「愛心」圖案的短片以線上形式支持。活動當日,大會集合共5000個心型紙鈔拼砌出大型圖案,場面壯觀。在健力士紀錄認證官遙距核實後,宣布活動成功創下「最大規模紙幣心形摺紙展示作品」的健力士世界紀錄,並由仁愛堂第41屆董事局主席楊素梅及活動冠名贊助副主席鄭慧賢代表接受健力士證書。

楊素梅致辭時表示,深深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令不少市民生活大受影響,特別是孤獨老人及有特殊需要的基層兒童面對的困難及壓力,亦很高興見證仁愛堂服務能令他們生活條件得到改善。楊素梅亦感謝各界友好一呼百應,一同以紙鈔摺成「愛心」,令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成功創造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歷史性成就。她希望活動能夠喚起社會各界的善心及關愛,支持仁愛堂繼續幫助更多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