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18日,據英國路透社報道,「特朗普寶寶」氣球將「安家」倫敦博物舘。

針對將「特朗普寶寶」氣球的問題,特朗普說,「我知道很多人很開心,他們喜歡美國總統」。(資料圖片)

報道稱,這個充有氦氣的氣球最初通過眾籌籌集。2018年英國民眾抗議特朗普訪問倫敦期間,它首次在倫敦上空亮相,後來還輾轉全球,出現在法國、阿根廷、愛爾蘭和丹麥等地。而現在,倫敦博物舘欣然接受了這一捐贈物。博物舘表示,這隻氣球將被納入館內有關抗議主題的收藏品行列,包括有關婦女參政權運動、氣候變化以及和平集會的人工製品。

博物舘館長莎倫•阿門特(Sharon Ament)說,「通過收藏這隻『寶寶』氣球,我們可以記錄下那天席捲整個城市的情緒,捕捉反抗的特殊時刻。」

2018年7月13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出訪英國。據美媒報道,英國議會大廈附近,出現一個巨大的「特朗普寶寶」 充氣氣球,以抗議特朗普對英國爭議性的訪問。

針對將在倫敦上空飛行的巨型「特朗普寶寶」氣球的問題,特朗普還回應說,既然他們把它放出來讓我感覺自己不受歡迎,我幹嘛還要去倫敦?「當我說這些我指的是英國政府里那些人」,特朗普說,英國人民還是很贊同我的」,特朗普說,「我知道很多人很開心,他們喜歡美國總統」。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