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傳婚變已久,在日前《萬千星輝賀台慶頒獎禮》兩公婆雖然同台,但完全零交流,直至王浩信再度封帝,他才開口多謝Yoyo一直以來悉心照顧女兒,而陳自瑤可能想不到老公有此一着,於鏡頭前木無表面兼有點不屑,成了當晚最精彩一幕。

Yoyo當年產女,一家三口幸福滿瀉。資料圖片
王浩信與Yoyo兩個截然不同的表情。螢幕截圖

陳自瑤其後下台雖然有上前輕擁王浩信送上祝福,但沒有一起影合照。這位雙料視帝繼續留下,Yoyo則坐蕭正楠及黃翠如的車返回將軍澳寓所。Yoyo之後在IG貼文說要回家替女兒温習,一句恭賀老公留言也沒有。

二人夫妻關係如今仍是撲朔迷離,但有指自王浩信上位後,身邊多了很多異性緣,加上他在清水灣斥資過千萬買樓,只寫上媽媽名字,Yoyo之後才知道,亦令夫妻關係緊張。王浩信如今開始到內地發展,本已聚少離多的他們,關係更添變數。其實王浩信未上位前,Yoyo已是當家花旦,可是共患難未能共富貴,而且無綫為保王浩信形象,禁止他們公開破裂婚姻關係,但台慶上二人的反應卻成為網民熱門搜尋話題。雖然Yoyo當於頒獎禮上空手而回,但她真情流露那一幕,被網友封為最佳女主角的「真正視后」。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