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久違的周秀娜參演電視劇《非凡三俠》,與兩男神張智霖和黃宗澤合作,該劇在內地已啟播,無綫翡翠台將在本月28日開播,要先睹為快,可率先在myTV Super收睇,已看了數集,故事偵探懸疑,周秀娜演得不錯。當年一班嫩模中,以Angelababy及周秀娜最為成功,其他嫩模幾乎都已消失幕前。

由入行之初,周秀娜已是個話題十足的人物,她在香港書展推出寫真集及推出以其肖像製作的人形抱枕,及拍下令人充滿幻想的艷照,成為「宅男女神」,2009年更連續半年高踞各大娛樂頭版,就連大學也邀請她去做分享會,風頭一時無兩,接踵而來是相當多的廣告代言機會,有估計她在短短半年間,收入達數百萬港元,被稱為「嫩模界神話」,後輩嫩模沒半個成氣候。

入行前,周秀娜的志願並不是當模特兒,而是當空中小姐,成名後,身家水漲船高,身價亦同樣提升,周秀娜目光放遠了,最大目標是成為生意人,她曾與英超曼聯球星里奧費迪南傾談生意合作,力邀里奧入股她在2008年加盟所屬的GME娛樂公司,以拓展中國內地市場,里奧對亞洲區的業務拓展非常感興趣,或有合作機會。

她並利用自己身材的優秀條件,8年前創業開設內衣店,出錢又出力,與內衣品牌合作,推出「秀娜系列」內衣,專攻內地少女市場,親自做模特兒穿上一套套性感內衣拍照宣傳外,更親力親為參與設計,打造多款非常性感的內衣,同時在網上及實體專門店銷售。她不單止負責設計,基本上所有出售的內衣,她都曾試穿,第一身去感受用家的要求。反應極好,開業不久,便賣斷市,賺大錢。甚有生意頭腦。

她本希望公司能在幾年間上市,可惜開業幾年,她結束與品牌合作,因為雙方想法不一致,她又太忙沒時間兼顧,所以分手收場。幸她沒有虧蝕血汗錢,還慶幸賺到些利潤。雖結束了內衣生意,但她對內衣的一份執着沒變,認為內衣不是一件貼身衣物那麽簡單,應該是代表一種態度、一種自信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