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金融董事會主席王小東先生(左三)在台上接受獎項。

中國山東高速金融集團(以下簡稱「山高金融」)有限公司在2020中國證券金紫荊獎評選活動中,榮獲「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獎。

第十屆香港國際金融論壇暨2020中國證券金紫荊獎是由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聯合北京上市公司協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香港中國金融協會、香港特許秘書公會、香港證券學會和香港中國併購公會等兩地權威機構共同舉辦。金紫荊獎是中國資本市場服務兩地上市企業及高管的規模最大、規格最高、公信力最強的專業性評選活動,旨在表彰為國家經濟復興作出卓越貢獻的上市公司。該活動對提升中國上市公司的國際地位與形象,促進香港與內地經濟的合作及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

山高金融榮膺「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獎,體現了資本市場及專業機構對山高金融投資價值及投資理念的認可,更體現了各方投資者對山高金融在公司治理、合規管控、品牌價值等方面的高度肯定。

山高金融榮獲「最具投資價值上市公司」獎。

憑藉山高金融於中港兩地資本市場深耕多年的經驗,以及控股股東——山東高速集團的大力支持,山高金融將繼續擴大市場布局,深化「投資+投行」的發展戰略,堅持「審慎合規、穩健投資」的投資理念,實現健康、可持續、高質量發展,打造成一流的投融資和金融控股平台。同時,山高金融會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創造更大價值,回饋社會,回饋各股東方,並為投資者帶來長遠及持續不斷的回報。

山高金融是一間投資控股企業,主要從事直接投資、資產管理、融資服務及證券交易,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跨境投融資服務。山高金融現持有由香港公司註冊處發出的放債人牌照,以及根據香港證監會《證券及期貨條例》獲發牌進行第1、4、5、6及9類受規管活動。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