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電視台仍然要幾位阿姐阿哥充撐着! 作者供圖

林爽兒

在社交平台看到很多自私人的德行,例如到郊外行山遠足,之後把垃圾雜物丟在路邊,卻又有有心人看不過眼即場組織大家清理垃圾。亦有人趁行山遠足帶備垃圾袋,邊行邊清理自私鬼丟下的垃圾廢物!

更甚的是有些人心態上充滿仇恨,殘酷對待動物,把有生命的善良的動物以殘忍的手段對待!

這些情況很多時都成了某電視台節目的內容,每晚吃飯的時候,便不斷地看到臉書上的東西在電視中播出,那時間正好是吃飯,卻不斷地播出令人厭惡、害怕、恐懼的畫面,不單止看到大堆大堆垃圾,又看到被虐待的動物,更看到老鼠橫行,看到一地豬隻,看到的畫面令人不安,令人不快,甚至令人作嘔。

不過那個節目也開始塞入一些自己電視台的宣傳,不少一姐一哥齊齊做宣傳,既然那麼多宣傳活動,倒不如改變方向,取消那些令人討厭的內容,就專注做自己友宣傳,既開心又有娛樂性呀!好過每晚到時到候便要轉台,到時到候便邊吃飯邊駡聲不斷!

因為經常懷緬過去,所以最喜歡看到手機上的舊電視節目畫面,在那些節目中會看到所有的巨星齊齊唱齊齊玩,那是電視娛樂的黃金時代,用今天來比較又真是不公平的,因為一切都在改變,手機的出現把很多東西都變得太容易得到了,大家都不會珍惜所擁有的,所以我們看到當年的畫面,感覺珍貴,更加要珍惜!

在那些舊日的畫面中,看到譚詠麟、陳百強、梅艷芳、張國榮、葉蒨文、林憶蓮、羅文、許冠傑、徐小鳳齊齊唱,又看到許志安、鄭伊健、鄭秀文、古巨基、張衛健、黎端恩、王馨平當年一眾新秀開始亮相,當然也忘不了張學友、黎明、劉德華和郭富城,黃金時代娛樂大家,都已成過去了!那些珍貴的畫面今日再看仍然精彩,仍然百看不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