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12名在香港涉黑暴重案及干犯國安法的男女,今年8月23日乘快艇潛逃往台灣時被廣東省海警截獲,被深圳警方拘留在鹽田區看守所,案件已依法移送鹽田區人民檢察院審查起訴。自稱是「學生組織」的「賢學思政」近期十分高調出位,更藉「12逃犯」事件頻頻與多名攬炒派區議員合作擺街站煽暴。「賢學思政」今日(30日)更不顧疫情兇猛,再次於旺角等多地擺街站。4名「賢學思政」成員及3名搞事者,在旺角街站完結後於今晚9時許被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拘捕。

今日是12名逃犯被捕的第100天,街站期間有搞事者展示標語及高叫口號煽暴,途中有警員從警車落車,上前將4名「賢學思政」成員及3名搞事者共4男3女包圍及截查。晚上9時許,現場有警員以揚聲器宣布7人全部涉嫌「非法集結」被捕,並將他們逐一押上警車,部分人被捕時身上穿有「賢學思政」外套。

「賢學思政」在社交平台確認4名成員及3名搞事者涉「非法集結」被捕,預計會被送往旺角警署。

責任編輯: 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