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漢因為支持政府吸納專才政策,即招致校學生會編委發文侮辱。( 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嶺南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昨(27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指,該會接獲學生服務中心職員來電,指校長鄭國漢最近留意到編委報道對其作人身攻擊,威脅如一周內未作修改,或將交由紀律委員會處理。

嶺大編委本周四(26日)在社交網站專頁發布一則題為「政府設20億望吸納外國及內地研究人才 鄭國漢即發新聞稿撐⁣⁣」的貼文,並附上演員鄭則士在電視劇中伸脷的畫面,字幕寫上「不停地舔呀舔的」,該演員的眼部、手部則被加上「鄭國漢」及「政府」字眼。貼文又附有「嶺藍大學」和「大家知唔知鄭國漢係美國人」等侮辱攻擊性標註。

嶺大表示,校方發現編委會最近在社交媒體的數篇有關大學的貼文「內容不準確、帶有誤導成分,或涉及人身攻擊」,或令公眾誤會,以及影響嶺大及嶺大學生的聲譽和編委會的公信力,故提醒編委會注意並更正,又指校方會按需要,根據既定程序啟動學生紀律程序。

責任編輯: 張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