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愛妻號」王祖藍日前使出三大絕「蜜」殺手鐧,為大肚愛妻李亞男慶祝本月25日的36歲生日。早年因參與《跨界歌王》歌唱實力備受肯定的他,先在愛妻生日前夕借開會之名,偷偷溜入錄音室錄下王力宏的經典情歌《Forever Love》 為太太賀壽。據知該首歌曲亦是他和亞男的定情歌曲,可謂相當浪漫。

因疫情關係,亞男大肚期間經常待在家中,因而愛上烘焙,差不多每隔一兩天便有愛心麵包或甜品出爐,更不時送「外賣」為老公打氣;為了鼓勵愛妻繼續培養烘焙樂趣,祖藍早前私下訂製印有愛妻處女食譜《暖男廚房》字眼的麵包袋送贈亞男。

亞男正日生日當天,祖藍深知老婆愛熱鬧,便一早聯絡了數位好友蔡少芬、孫耀威、陳美詩等,於亞男生日當天偷偷躲藏家中炮製驚喜派對,而亞男看到一眾好友突然現身亦十分興奮,由於表現太雀躍,惹來祖藍打趣謂:「小心生咗個B出嚟」,十分搞笑。生日會上,祖藍預備了一個城堡造型蛋糕,坐着代表他們一家三口的公仔,他更貼心送上大束紅色玫塊吻賀太太,愛妻之情盡在不言中。

兩人的可愛囡囡Gabby為媽咪高唱生日歌,可能因為派對在晚上舉行關係,Gabby起初有點扭眼瞓兼展露天然呆,不過當熱身一輪後,她即回復可愛本色,拍照時更甚有默契地與媽咪及其好友們齊齊「豬嘴」,精靈非常。

亞男事後亦坦言生日當晚玩得很開心:「原本今年生日都係諗住一家人食餐飯就算,估唔到祖藍安排咗幾位好朋友嚟同我慶祝,我覺得好Sweet。同埋好多謝佢為我特製咗一批『麵包袋』,佢話方便我焗完啲包包或者甜品送畀人時有番自己嘅嘜頭,等我感覺好似有屬於自己嘅品牌咁,哈哈。(有乜生日願望?)我希望所有人都身體健康啦,身體健康真係好重要。(第二位BB係咪就嚟出世?緊唔緊張?)都係期待啦,希望佢肥肥白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咁成長就OK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