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維斯近況出色。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皇家馬德里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的西班牙甲組聯賽,將主場對戰艾拉維斯,以客軍的近況分析,皇馬絕對有機會再度失分。(now632台周日4:00a.m.直播)

皇馬過去周中雖然在歐聯擊敗國際米蘭,但實情他們該役大部分時間均打多一人,再看皇馬對上兩輪聯賽分別不敵華倫西亞與僅和維拉利爾,已可知這支衛冕球隊的近況只屬平平,加上主力賓斯馬、沙治奧拉莫斯和卡斯米路依然缺陣,確難以看好。相反地,艾拉維斯於聯賽已累積4場不敗,當中更有逼和巴塞隆拿記錄,前鋒盧卡斯佩雷斯近2場皆取得入球,勢必成為皇馬防線心腹大患。

意大利甲組聯賽是日焦點則為祖雲達斯作客賓尼雲圖。祖記過去5場比賽得4勝1和,過去周中在歐聯由於主場出擊,故免卻了舟車勞頓之苦,體力影響不算大下,出訪過去6場正式賽事5敗的賓尼雲圖理應可順利全取3分。(有線614、654台,now638台及無綫myTV Super301台周日1:00a.m.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