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296宗,包括5295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中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本港新冠病肺炎疫情持續,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25日)零時零分,本港新增6宗確診個案,當中1宗為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另外5宗則為輸入個案,至今本港個案累計5296宗,包括5295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衞生防護中心指,新增1宗源頭不明的本地個案,患者為1名居於將軍澳富康花園9座的42歲男子,他於10月20日出現喉嚨痛,翌日向一名私家醫生求診,10月22日到將軍澳(寶寧路)普通科門診診所求醫,翌日遞交深喉唾液樣本。病人於上環皇后大道中兆英商業大廈工作,最後一日上班日期為10月21日。

另外5宗輸入個案,其中1名34歲男子由美國抵港,居於香港愉景灣酒店;1名自菲律賓返港的34歲女子,居油麻地香港海景絲麗酒店,另外3名患者分別從菲律賓、巴基斯坦、愛爾蘭抵港。

責任編輯: 許宣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