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陣」煽動今年10月1日非法遊行,妄圖重演示威堵路及投擲汽油彈等暴力違法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唯恐天下不亂的攬炒派近日竟藉「12瞞逃」事件在社會上大肆煽動,挑撥市民對政府的不滿情緒,催谷支持者在「十一」當日參與非法遊行。早前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民陣」死性不改,對此提出上訴。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今日(28日)經過逾兩小時聆訊後, 一致裁定駁回有關上訴。

上訴委員會四名委員一致指,遊行會對公眾安全及秩序構成嚴重威脅,同時認為「民陣」提出的防疫措施不可行,因此維持反對遊行決定。

攬炒派去年10月1日無視警方反對,在港島發起非法遊行,演變成黑暴肆虐全港打砸燒。今年「十一」前煽暴文宣又蠢蠢欲動,揚言反對香港國安法、健康碼及聲援被內地扣查的12「瞞逃」,謀劃於10月1日重演去年的黑暴亂港,有搞事者在Telegram煽動「各區開花」,而每次都為黑暴搭棚鋪路的「民陣」也與煽暴派「大合唱」,妄圖在當日舉辦港島區遊行。

責任編輯: 之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