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亞昆(左)將領軍挑戰有拉莫斯壓陣的皇馬。 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浩然)衛冕西甲的皇家馬德里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出訪貝迪斯。後者開季兩戰兩勝更未有失球,狀態看來較首仗悶和對手的皇馬為佳,有力再次搶分。(now632台周日3:00a.m.直播)

貝迪斯開季連贏艾拉維斯和華拉度列,過程中門將哥迪奧巴禾均能保持清白之身,而前場基斯甸泰路、費基亞和威廉卡維奴均曾取得「士哥」,證明普遍狀態不俗。相反皇馬上周面對皇家蘇斯達明顯顯示狀態不足,甚至未能製造太多機會,球隊是役還有艾達米列達奧、艾斯高(中場)、馬里安奴戴亞斯、盧卡斯華斯基斯、馬高阿辛斯奧和夏薩特缺陣,檢測由陽轉陰的馬田奧迪力特據報亦未必可上陣,今出訪貝迪斯隨時再遇危機。

同日受注目的歐洲比賽還有意甲國際米蘭主場對費倫天拿。「國米」今夏又再積極增兵,除了銳意加強兩邊翼衛質素引入高拉洛夫和阿舒拉夫,還引入智利中場維達爾加強戰力,故就算中堅迪維積停賽,老將高甸亦於昨日離隊加盟卡利亞里,「藍黑兵團」迎戰級數低一級的「紫百合」仍是綽綽有餘。(有線614、654台,now638台及無綫myTV Super301台周日2:45a.m.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