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匯網記者 馮雷)9月24日至26日,2020年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將在河南鄭州舉辦。為了讓更多市民參與這場電影盛宴中,鄭州將在近百家影院直播電影節重要活動,即日起可預約,免費參與。

據了解,本次直播啟動儀式等活動,是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提高市民群眾參與度的重要舉措,直播共分兩場,「星空放映」啟動儀式和頒獎典禮暨電影節閉幕式。

「星空放映」啟動儀式直播時間為9月24日19:50—22:20,前40分鐘為啟動儀式,後110分鐘播放故事片《焦裕祿》。

頒獎典禮暨電影節閉幕式直播時間為9月26日20:15—22:15,作為電影節的高潮,活動將圍繞九大電影獎項、六大特色節目展開,藝術性、儀式感兼具。

參與直播活動的影院覆蓋鄭州全市6區5市1縣和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鄭東新區、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影院將通過各自微信公眾號提供觀眾預約入口,市民可以選擇合適的直播活動預約。

責任編輯: 梁存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