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港府早前宣布,中央會協助香港於亞博館旁,興建一間臨時醫院同社區治療設施。發展局今日(20日)表示,兩個項目的工作場地,昨日已交內地委聘的工程團隊展開工作,以應對冬季可能出現的新一波疫情。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今日聯同發展局局長黃偉綸、發展局常任秘書長林世雄、建築署署長林余家慧等,視察亞博館內增建社區治療設施的開工情況。(發展局資料圖片)

發展局指,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今日聯同發展局局長黃偉綸、發展局常任秘書長林世雄、建築署署長林余家慧等,視察亞博館內增建社區治療設施的開工情況,聽取工程團隊介紹建造工程詳情,並參觀其中一個負氣壓房間模塊。

他們亦向在場工程人員打氣,感激團隊專業同高效,為防疫抗疫出一分力。增建的社區治療設施將提供約1000張病床,當中部分設置負氣壓系統,現時預計數周內會完成所需的改裝工程。

責任編輯: 蔡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