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黎諾懿望袁偉豪早日加入他們的湊仔群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達里)黎諾懿、陳敏之、張秀文、鄭衍峰和應屆港姐三甲謝嘉怡、陳楨怡和郭柏妍前晚錄影節目《big big shop 中秋感謝祭》。黎諾懿對於好友袁偉豪一年前向張寶兒求婚成功,他送上祝福,更希望對方早生貴子,將來加入他們的湊仔群組。

剛完成劇集《刑偵日記》拍攝的諾懿表示沒時間休息,因要緊接宣傳新劇《C9特工》和準備新的烹飪節目,有意邀請王敏奕和姜皓文上他節目做嘉賓,大顯廚藝。

成為「疫境廚神」的諾懿笑稱廚藝熟能生巧,只是擺盤方面未能掌握,一直被太太投訴擺盤擺得不好,他說:「太太叫我學謝霆鋒的作品,其實我買了三本書學擺盤,但真的看不入腦,自小對顏色和美感都沒有觸覺。」

提到好友袁偉豪宣布一年前已向張寶兒求婚成功,諾懿說:「祝福他們快點結婚,雖然我都是跟大家一樣現在才知,但之前都猜到,到這個歲數又遇到對的人就會做。」諾懿又催袁偉豪早日做爸爸,可以加入他們的湊仔群組,笑問是否想對方生女可以對親家時,諾懿說:「不一定的,我都可以追個女,一直沒有放棄,幸好先有兒子就沒有很大壓力。」

張秀文「無家可歸」

陳敏之稍後將與黎諾懿合作做烹飪節目,她準備分享小朋友能參與的菜式,作為親子活動之一。問她有沒有友情牌請嘉賓上節目,敏之表示公司都找了不少人,想發掘到隱世廚神,如黃智雯可能一邊跳舞一邊煮餸,陳煒就示範煲湯,也聽聞梁競徽的廚藝相當不錯。早前因一張相片無辜捲入政治風波的敏之,已在社交平台澄清她是愛國愛港的藝人,說:「好心痛有人誤會我,我想代表我的宗教,用愛去平息所有風波,其實藝人受到網絡欺凌的情況嚴重,事件都令我心情低落,另外又見到外地不少藝人都受到傷害,最後更有人了斷自己的生命。」

早前被拍到去睇樓的張秀文,坦言努力儲錢多年但仍未上到車,現在只打算買入400萬以下單位作收租用,她不介意仍要租屋住。提議她可以搬回家跟父母住,她苦笑道:「家中已沒有我的位置,媽咪已經不願意接收我,連我間房都無了,她叫我找個老公一齊買樓會快一點,但這個人仍未出現。」

鄭衍峰開腔護馮盈盈

日前馮盈盈被指出席胡美貽男友Reeve生日會時藉機認識有錢人,緋聞男友鄭衍峰也在場,他維護盈盈道:「如果揀朋友要視乎有沒有錢、背景或者紅不紅,相信我都做不到盈盈的朋友,Reeve是我18歲已經認識,盈盈和他都有共同朋友,而且我和盈盈、美貽都是同事,美貽做榴槤生意,她和盈盈都喜歡吃榴槤。」至於會否公開戀情,讓盈盈不再受負面新聞打擊,鄭衍峰說:「大家目前專注工作,節目上是好拍檔。」